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也是沙國實際領導人穆罕默德.沙爾曼在今天刊出的訪問中說,以色列「有權」擁有家園。這代表這個王國的立場明顯轉變。

法新社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仍無正式外交關係,但兩國近年在檯面下快速改善關係。

沙國和以色列都視伊朗為最大的外部威脅,兩國也同為美國重要盟友,且認為武裝伊斯蘭極端分子將帶來危險。

然而長期以來,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人的衝突已證明是以沙兩國全面和解的障礙,因為利雅德當局仍支持巴勒斯坦聲索主權。

但如今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在接受美國新聞雜誌「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主編高德柏格(Jeffrey Goldberg)訪問時,看似同等對待這敵對雙方的土地聲索要求。

高德飛行里程信用卡柏格問穆罕默德.沙爾曼:「猶太人是否有權在祖傳的現金回饋卡優惠至少部份土地上建立民族國家?」

這位正在美國訪問3週的王儲說:「我相信任何地方的每個人,都有權居住在他們和平的國家。」

他也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說:「我認為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有權擁有他們自己的土地。」

「但必須有一項和平協議,以確保每個國家的穩定以及能擁有正常關係。」
arrow
arrow

    ett07vk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