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海外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海外 回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頭殼newtalk

本月25日台港澳LMS聯賽,閃電狼在主場日「西堤牛排電狼迎新日」的粉絲喊聲加持下,直落二HKA!其中首場賽事,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用卡薩丁大秀一波Penta-Kill,讓現場狼粉們嗨到最高點。

比賽當天,第一局Maple選擇卡薩丁來迎戰HKA Chawy的威寇茲。遊戲來到中期,HKA五人蹲在中路草叢想偷抓對手,果真抓到趨前的斯溫(閃電狼MMD),HKA見獵心喜幾乎把大招都丟在斯溫身上,不過斯溫手腳很快地按下身上的「中婭沙漏」進入凝滯狀態,成功騙光HKA的招式,閃電狼眼看對手都沒招便趁勝追擊,而Maple在這混戰之中用卡薩丁打出一波五連殺Penta-Kill,讓現場粉絲相當驚艷!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主場日粉絲力量加持!閃電狼直落二獲勝

《英雄聯盟》哪 一家 信用卡 比較 好Maple驚人五連殺!閃電狼奪開門紅

信用卡申辦條件
arrow
arrow

    ett07vk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