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好 用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好 用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孫燕姿先前為電影《六弄咖啡館》配唱的主題曲〈半句再見〉,在YouTube點閱次數已突破千萬的好成績,有歌迷不斷問燕姿為什麼這首歌沒收進專輯中,其實她一月就已預告粉絲:「這首歌應該會在今年單曲線上發行!」而這首歌曲的預告也已經於今(27)日在孫燕姿的臉書公布,影片中有孫燕姿的歌聲以及寶寶的超音波照,令許多網友動容。

她在今天中午搶先公布喜訊,在臉書公開〈半句再見〉預告TEASER,短短30秒影片記錄超音波短片與寶寶心跳聲,銀行 優惠 比較其實這張超音波照片與北鼻胎動聲,真的是來自孫燕姿腹中的寶寶Poppy」,也是天后要分享喜悅,送給歌迷短暫告別的禮物

無 上限 信用卡
▲孫燕姿在臉書上公布了寶寶的超音波影片,搭配歌曲〈半句再見〉,讓網友喊好感動。(圖/翻攝臉書 , 2018.03.27)

此外,這首歌的單曲封面以水彩畫設計,其中大小正巧相近的潑墨樣式,更讓工作人員驚呼:「很像是媽媽在親吻小孩。」讓人看了洋溢幸福感。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認懷孕後首現身 孫燕姿自爆失控吼親兒信用卡哪家好辦
孫燕姿與歌迷近距離玩遊戲 想「巧遇」天后來這裡
arrow
arrow

    ett07vk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