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好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比較 信用卡



▲三門李村小學僅剩王浩一個學生。(圖/翻攝自新華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東北吉林省公主嶺市西北部三門李村小學全校只剩下兩名老師、一個學生,成為罕見的「一人小學」。日前舉辦開學儀式時,旗杆下只孤零零地站著41歲的班主任陳洪豔、41歲的體育老師劉海濤和全校唯一的學生王浩3人。

根據新華社報導,三門李村位於吉林省公主嶺市西北部,是一個民風淳樸的邊陲村落,約有400戶、1000多位村民。村支書王立新表示,三門李村小學以前遠近聞名,曾經有十幾個老師和200多個學生,熱熱鬧鬧的,但2010年前後,小學裡的老師逐漸退休,許多學生也轉到附近城鎮上學,最終只剩下一個學生。

三門李村小學目前只剩下兩位老師、1個學生,成為罕見的「一人小學」。雖然只有一名學生,但每天早自習和七節課都沒少過。班導師陳洪豔在開學時,重新設置了14個手機鬧鐘,作為王浩每節課的上課鈴聲和下課鈴聲。

▲即使只有一個學生,班導師依舊不放棄教育好孩子的機會。

陳洪豔表示,「一個學生也不能糊弄啊,一樣要認真教,要不良心過不去。」她在這所學校已經待了18年,很多親戚朋友都不理解,認為她明明可以去環境更好的學校工作,卻選擇留下來。她表示,「學生還在,我走了就沒人管王浩了,我肯定不能走。」深知農村教育的不易,因此更不願放棄每一個學生的成長。

不過,這所最孤單的小學,最終也不得不淹沒在時光中,因為再過一年王浩畢業後,這所小學可能再也沒有學生註冊。陳洪豔則表示,「明年再說吧,先把一個學生教到底」。

信用卡 哪 家 好 辦 信用卡 現金 回饋 比較




arrow
arrow

    ett07vk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